句号

爱发电:是句号
最近在写稿赚钱,产粮下降中
诚迎大家找我约稿!

【狮87卫冕24h/13:14】情投意合

*头一回搞小破车,嘎嘎烂,复健非常失败

*禁止升三,不许舞正主

*是cake487 X fork狮子记得避雷







你俩是不是吵架了?


487收敛笑意,面无表情盯着问话的安艺。他平时没正形,乍一下不说话,样子很有几分唬人。


安艺当下心里有些没底,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,只能硬着头皮又问了一遍:“87,你是不是和狮子吵架了?”

487从喉咙里“嗯”一声,突然笑起来: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

“老感觉你俩最近别别扭扭。”安艺心里紧张就喜欢挠头发,他一个劲儿朝另几个队友递眼色,奢望来个人解围。

那边几个人精眼观鼻鼻观心,一个个光耳朵竖的老高,见死不救埋着头假装看手机。

爱丽对上安艺的眼睛还笑着比划了个剪刀的手势。

商量好了,绝对是商量好了。安艺恨的磨牙,怪不得一水儿出的剪刀,看来是摸清他每回先出布的习惯把他推出来当敢死队。



“我俩能吵什么架?”



吵架是没吵架,只是狮子一直单方面在躲他。



狮子是个非典型的fork。远超合格线的自制力,几乎不存在的侵略感,以及过分的好耐心和好脾气。



他只不过是问狮子:“你要不要吃了我?”怎么狮子就像见了猫的老鼠,缩在洞里不出来了?



狮子当然是拒绝了。

而且自那以后,他就开始绕着487走。

487十一点起床,狮子床上早没了人影。白天又要排位又要训练,到了九点晚饭点,狮子抢着最先吃完饭下桌洗澡。等晚间训练结束487回房间,他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能让狮子放弃睡觉摸大早起床,想来他487也是很了不起的人物。


躲我?487思来想去得出那么个答案。


他憋着股气,暗自和狮子较劲。看谁磨的过谁。


狮子变本加厉,坐车487在前排他就窝在后排角落玩手机。吃饭和487隔着不多不少三个座位,487想用眼角偷摸瞅一眼都看不着。

连酒店房间也抢着说要和幻贺睡一块。


487在数次对峙中拱出一口火闷闷憋在胸口,左右找不着宣泄口。只能眼睁睁看着狮子从他眼皮底下溜走,像个脚底抹油空地躲刀的狡猾先知。


在这场旁人无法察觉的小小战争里,487率先举起白旗,心甘情愿投降。

能怎么办呢,山不来就他,他就去就山。


487走到低头划拉手机的幻贺面前站定,幻贺这才慢慢抬头做出吃惊的表情。

演技拙劣,拖了旁边不动如山的小果冻后腿。


487伸出手,掌心朝上,摆明是向幻贺讨要东西的手势。

幻贺半秒都不犹豫,从兜里掏出房卡放在487手心里:“这我可是出卖了狮子嗷,可恶捏!”

“请你吃饭,”487面上这才露出个笑来:“送佛送到西,帮我给狮子打个电话,就说你忘了带房卡。”




摁响房铃等了足有几分钟,狮子才打开房门。他睡了一觉,眉眼间还带着惺忪柔软的睡意。

看清门口站着的487,狮子像是被捻住尾巴尖的猫,从头到尾的毛都竖立起来。

一瞬间的贯通和刺激让他从混沌的睡意中猛然惊醒。


狮子眼里的躲避487看的一清二楚,他露出人畜无害的笑,迅速挤进房间,落了锁。


487没带屏蔽贴。

那股浓郁的奶油饼干味一瞬间填满了整个房间。

狮子身体里涌现出无限饥饿感,被刺激到的胃袋一下一下的痉挛。

487从口袋里拿出房卡和没拆开的屏蔽贴,放在狮子眼前。

“狮哥,只要你说不喜欢,我立马把房卡还给你,贴上它走出去。”

“只要你说,87,我不喜欢你。我保证,以后绝对不再那么做了——只要你说。”


他不要瞻前顾后犹犹豫豫,487向来落拓又不计后果,喜欢这件事留不得一点后路,487容不得纯粹的感情里掺半点虚假。

既然狮子要往后退,他就要拿铲子把洞口挖开,逼着狮子做决定。


长久的沉默让487心里直打鼓,饶是做了充足的准备,当下他也开始怀疑起来。

要不算了。在487面上强硬的表情都快摆不下去时,狮子捧着他下巴仰脸亲吻他的嘴唇。他有些手抖,吻轻的像有只孱弱的蝴蝶落在487的唇上。


这局是他赢。






后续走白蟾蜍群相册,群号放在评论区



彩蛋是《三句话让狮哥躲了我十八天》和正文无关,纯纯整活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